[APP]手動輸入Line camera相框代碼

看了免費素材的代碼自訂教學後,你是否跟我一樣很好奇:那付費素材的代碼要怎麼寫,對嗎?

因為LINE官方封鎖我的薑餅人遊戲帳號,害我不能好好打GAME,無聊之餘只能回來寫教學,但我又很懶得說明,大概介紹一下素材代碼好了:

相框素材目前以代碼作為區別:「SEPARATED」 與「ORIGINAL」二種;顯示方式為「STRETCH」與「ATTACH」二種
。我們只要將相框素材類型,輸入對應內容至資料庫欄位後,便可以在程式內使用。

例如:我購買50027後,附加於2後面

開啟2的資料庫欄位,輸入50027的
完成後,開啟程式檢查成果:

編輯照片時,即可使用附加於2後面的50027

很簡單吧!學會了可別做壞事!
等下害我帳號又要被刪了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Line]修改資料庫救回被刪除Line好友

[Line]手動建立SQLite Editor資料庫捷徑(2019/4更新)

[Line]抽取門號使用Line社群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