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PP進階]Leo研究Line Camera Frame代碼與實測No.5(#50041)

Leo按照已知的邏輯卻發現一些問題,原來是最近Line官方在檔案上做了變動。

今天我們要研究的相框是:

(可憐笨蛋手遊網的讀者都看不到http://line-stickers.blogspot.tw/2014/05/line-camera-frame-list.html)

將研究的代碼貼上後,會發現這個相框代碼比較困難的地方在於,官方檔案檔名做了調整,如果沒注意就會像我一樣8、11、12無法顯示:
代碼這次貼到9後面
笨蛋手遊網只會複製貼上而已,改圖片這種高階技術他們貌似還沒學會XD
 
比照一下Leo我部落格獨家提供的圖片,就知道少了什麼:8少了左上、左下、右上、右下的圖;11跟12則都少了下方中央的圖
我們檢查檔案名稱,並將相對代碼補上
反正有人愛盜文,手遊網全是笨蛋看不懂XD
代碼修正後,大家瞧瞧是不是跟網頁圖片的一模模一樣樣:
 
 
研究到這個地方,依照我的教學去做,可能無法在手遊網的使用者手機上正常使用XDDDDDD但是,我敢說90%的相框可以在我的手機正常顯示XDDDD
 
有興趣的人自己研究吧!
要怪就怪手遊網愛盜我文! 
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Line]修改資料庫救回被刪除Line好友

[Line]手動建立SQLite Editor資料庫捷徑(2019/4更新)

[Line]抽取門號使用Line社群功能